枕頭與抱枕套

天然低過敏性竹纖維製與麻織枕套能為您的枕頭和抱枕加上一層保護!由 100% 天然竹萊賽爾纖維和良心採購的歐洲麻製成,是可再生及可持續植物來源。

選購系列

床單及被套

選用最上乘品質,讓您每日都彷如置身奢華假期 - 我們的 100% 天然竹萊賽爾纖維和麻織床品系列正是提升您睡房的不二之選!

選購系列

床褥保護墊

為您的全新床褥加上貼心保護!Heveya® 有機床褥保護墊為您的床褥加上額外保護層,能夠防止意外濺灑、塵蟎和細菌的影像,延長床墊的使用壽命。德國製造,100% 有機棉墊套連內襯竹萊賽爾纖維。

選購產品

有機被芯

這款 Heveya® 有機被芯專為可持續發展設計,擁抱您甜蜜入睡,讓您享受每一個健康的安枕之夜。德國製造,精選最優質的有機棉和竹萊賽爾纖維,帶來天然低過敏性和高透氣性。

選購產品
教育
開始亞麻布發麻
找出為什麼我們絕對喜歡亞麻亞麻!很容易成為設計專家的首選,憑藉其輕鬆和質樸的美學吸引力,他們真的永遠不會過時!
閱讀更多
教育
有機竹萊賽爾片將如何改善您的睡眠
竹萊賽爾在Heveya®擁有非常特殊的地位。奢華柔軟,低過敏性,輕鬆成為最環保的纖維之一。有什麼理由不愛呢?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