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舒適遇上自然

Heveya® 天然有機乳膠床褥系列

準備體驗最優質的睡眠體驗!

使用 Heveya® 竹制萊賽爾床單,讓自己沉浸在奢華之中,為您的臥室帶來即時奢華。這些床單不僅柔軟;它們以其絲滑的觸感重新定義了舒適性。它們由 100% 竹制萊賽爾纖維通過環保閉環工藝製成,是床墊的完美補充。體驗依偎在合身、平坦和羽絨被床單之間的純粹放縱,這些床單不僅令人無法抗拒的柔軟,而且環保,使就寢時間成為一種無罪惡感的奢侈品。您還可以將羽絨被床單套裝和合身床單捆綁在一起,以創建一個捆綁包,您可以在其中混合和匹配您選擇的顏色,以打造完美的臥室。

1

2

3

4

Heveya® 床褥採用多層設計,可提供個人化的舒適感和支撐。頂層略為柔軟,初初碰上便感到舒適,底層則較堅固,在您進入深度睡眠時提供更理想的背部支撐。

1

高級軟綿床褥墊

使用這款輕盈柔軟的外部床褥墊,體驗雲端上的睡眠感受!床褥墊由 100% 天然有機乳膠製成,既賦予透氣感,同時亦提供極致舒適。

2

舒適層

您脊椎的天然線條並不像木板一樣平坦。為了帶來舒適的睡眠體驗及正確對齊脊柱,這款內部乳膠芯能貼合身體的自然曲線和弧度。床褥墊傳統上比核心層更柔軟,因此身體可以沉入其中,帶來舒適感受。

3

承托層

大部分的支撐位於此乳膠芯內。這款乳膠芯採用 Heveya® 的經典分區設計,設有七個舒適區,可貼合身體的不同部位,提供最大的身體承托及舒適度。

4

可拆除床褥套

所有 Heveya® 床褥均附有包括有機棉填充的床褥竹纖維床褥套。竹纖維床褥套可以拉開並取下清洗,確保帶來最衛生的睡眠環境。此床褥套亦讓您查看我們的床褥內膽,並檢視我們的質量。我們的品質大家有目共睹,只採用最優質的材料,歡迎您看看!

天然材料,帶來更健康的睡眠,締造純粹持久的舒適感

我們對品質和環境的承諾確保我們所有的床墊完全由純天然乳膠製成,不含任何合成或混合材料,我們也不會使用陶瓷粉或粉筆等影響床墊使用壽命和舒適度的捷徑。我們為與有機或FSC認證的供應商合作以及與農林種植園的開創性合作而感到自豪,從而提高了可持續橡膠種植的標準。擁抱無金屬結構帶來的安心,保護您免受電磁輻射。安然入睡,知道您正在真正安全豪華的Heveya®床墊上休息。

了解更多有關天然乳膠

與其他物料比較

終極睡眠承托系統的典範

有機乳膠是一種環保、高度耐用的物料,可在舒適度和承托性之間賦予適當的平衡。具有彈性及靈敏調節度,無論睡姿如何,能隨睡眠者的移動完美促進脊柱矯正。全點彈性是乳膠的一個關鍵特性,亦確保壓力分佈均勻,以避免形成疼痛的壓力點,並帶來健康的血液循環。

高透氣性和低過敏性

Heveya® 乳膠擁有開孔結構,允許空氣流通,遠比合成、混合或石油基聚氨酯泡棉好。我們的乳膠芯亦備有透氣孔,為您在夜間帶來更涼爽舒適的體驗,伴您甜蜜入睡。

我們的有機乳膠芯擁有天然的防塵蟎和防黴特性,是過敏人士的不二之選。但 Heveya® 的優點絕不僅止於此。我們的床褥亦配有一個完全可拆卸和可清洗的床褥套,為您提供時刻清新與衛生的睡眠體驗。

了解更多有關可拆卸床褥套

無論任何尺寸,都令您稱心舒適

可以訂製任何尺寸。 我們生產任何尺寸的床墊,並有信心為每個睡眠者找到合適的睡眠系統。乳膠泡沫非常柔韌,可以根據要求切割成不同的形狀。 

兩個不同硬度級別適用於指定的床褥尺寸。當您與伴侶睡覺時,不需再妥協睡眠的舒適度。如果一個人想要較硬的床褥,而另一人偏好較軟的床褥,則可以將兩張床褥放在一個特大雙人床的床褥罩中。配備不同的硬度等級供選擇,讓您必能找到最適合您身形的床褥!

用家評語

  • 涼爽舒適的睡眠

    由於盜汗的發作,我來到Heveya®尋求床墊解決方案。我購買的Heveya®有機乳膠床墊是最酷的,散熱速度比我以前擁有的床墊快得多。我的睡眠有所改善,我感到比以前更休息了。感謝銷售和交付團隊的專注和周到的服務,使我的旅程如此有見地,個人化和愉快。

    梅芳

    Heveya® 天然有機乳膠床褥 I
    Heveya® 天然有機乳膠床褥 I

    查看商品

  • 安然無恙

    我喜歡Heveya®有機乳膠床墊。我的家人用他們的床上用品睡得最好,也知道它沒有大多數其他床上用品帶來的所有毒性(甲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阻燃劑),我覺得睡在裡面很安全。感謝您所做的一切出色工作!

    瑪律維納·康

    Heveya® 天然有機乳膠床褥 II
    Heveya® 天然有機乳膠床褥 II

    查看商品

  • 不再過敏

    我的兒子每天晚上都打噴嚏,這讓他很煩惱,因為他的鼻子和眼睛發癢了——用Heveya®有機床墊更換了他的舊床墊(乳膠),他的打噴嚏在2天內停止了。現在,他上床睡覺沒有任何壓力!

    伊奧蘭達·米漢

    Heveya® 天然有機乳膠床褥 III
    Heveya® 天然有機乳膠床褥 III

    查看商品

發掘您夢寐以求的睡房

選購我們最受歡迎的睡房必備品,全部由可持續材料和獨特的 Heveya® 技術製成。

常見問題

乳膠會令睡覺時更熱嗎?

坊間有一個普遍的誤解,認為睡在乳膠床褥上會感覺很熱。之所以會出現這個問題,可能是因為很多人將乳膠與記憶棉混淆了。與記憶棉床褥相比,在乳膠床褥上睡覺時不會感到太熱。

因其開放式蜂窩結構,乳膠床褥實際上比很多其他類型的床褥甚至能更有效地循環空氣,營造更涼爽舒適的睡眠。此外,乳膠床褥以固定間隔設置針孔,帶來更多的氣流。

然而,即使您的床褥擁有世上最佳的氣流設計,您的床褥罩也需要配備適當的通風功能,才能讓您感到真正涼快。將乳膠床褥封閉在密封罩中是沒有意義的,這會令床褥通風功能的所有好處喪失。幸好我們的 Heveya 床褥配備高透氣性竹纖維床褥套,非常適合調節空氣流通度和濕度。

如何打理我的乳膠床褥?

如果您希望您的床褥能更持久,請參照此有用的床褥護理指南。

- 使用堅固的床架和足夠的中央支撐,為您的床褥提供良好的承托,防止彎曲或破損。

- 每六個月旋轉一次床褥。這能確保睡在床褥的不同部份,以平衡壓力分佈。您也可以將床褥翻轉過來,偶爾睡在另一側,以延長床褥的使用壽命。

- 讓您的床褥透氣。每天讓您的睡房空氣流通。我們建議使用板條床架作為支撐,而不是使用整塊木板或彈簧,以增加透氣性。

- 不要將床褥芯暴露在陽光直射下!紫外線會導致乳膠隨著時間過去而變質。

如何選擇合適的床褥?

最適合您的床褥視乎很多因素而定,其中包括您的整體身高、體重和睡姿。坊間普遍認為,較硬的床褥對背部有好處,但這並非絕對正確!歡迎隨時親自測試我們的床褥,我們的睡眠專家將非常樂意親自提供建議!

甚麼是 100 天免費試用?

不確定您選擇的硬度是否適合您? 別擔心。
此試用服務可讓您在自送貨日起 100 天內在家中舒適地體驗我們的乳膠床褥的舒適度。在試用期內,如果您發現所購買的床褥太硬或太軟,可以免費要求更換床褥芯。我們有信心可以幫助您找到合適的睡眠解決方案!

此 100 天試用不適用於床架和其他床上用品。

保養政策包括甚麼?

我們有 10 年保養政策。為了保證我們床褥的耐用性,我們遵循歐盟委員會 2009/598/EC 指令。該指令規定,床褥在使用 10 年後的高度損失須少於 15%,硬度損失須少於 20%。

點擊此處了解有關我們保養政策的更多詳情。

提供甚麼退貨政策?

萬一我們無法幫助您找到合適的睡眠解決方案,我們將收回床褥,並以購買價格減去一筆扣減額(用以支付我們的第三方運輸費用)向您退還金額。要進行換貨或獲得退款,工作人員在檢查 Heveya® 時不得發現床褥骯髒、有污跡、損壞或濫用情況。檢查後,將處理銀行轉帳。

材料
Heveya® 有機乳膠床褥
記憶棉床褥
混合床褥
聚氨酯發泡
(盒中床褥)
天然資源
支援
耐久性

> 15 歲

10 - 15歲

6 - 7歲

< 6 years

伴侶干擾

透氣 性
衛生(可拆除床褥套)
滾動以進行比較
床墊和床墊尺寸指南
釐米
英尺

Super King(特大國王雙人床)

200 厘米 x 200 厘米

King(國王雙人床)

183 厘米 x 190 厘米

180 厘米 x 200 厘米

Queen(女王雙人床)

160 厘米 x 200 厘米

150 厘米 x 200 厘米

152 厘米 x 190 厘米

Full Double(加大雙人床)

137 厘米 x 190 厘米

137 厘米 x 183 厘米

Double(雙人床)

122 厘米 x 190 厘米

Single(單人床)

90 厘米 x 200 厘米

90 厘米 x 190 厘米

90 厘米 x 183 厘米

床單及被套尺寸指南
釐米
英尺/英寸
床笠
床品系列
被套
被芯
支撐箱
Super King(特大國王雙人床)

200 厘米 x 200 厘米

260 厘米 x 230 厘米

260 厘米 x 230 厘米

50 厘米 x 75 厘米

24 厘米 x 110 厘米

King(國王雙人床)

180 厘米 x 200 厘米

300 厘米 x 300 厘米

240 厘米 x 220 厘米

240 厘米 x 220 厘米

Queen(女王雙人床)

160 厘米 x 200 厘米

250 厘米 x 300 厘米

210 厘米 x 210 厘米

210 厘米 x 210 厘米

Full Double(加大雙人床)

137 厘米 x 190 厘米

200 厘米 x 200 厘米

Double(雙人床)

122 厘米 x 190 厘米

200 厘米 x 200 厘米

Single(單人床)

90 厘米 x 200 厘米

180 厘米 x 300 厘米

140 厘米 x 210 厘米

140 厘米 x 210 厘米

滾動以進行比較
床上用品尺寸指南
釐米

50 厘米 x 75 厘米

支撐箱

24 釐米 x 101 釐米

毛巾

30 釐米 x 30 釐米面巾

70 釐米 x 40 釐米手巾

140 釐米 x 80 釐米浴巾

160 釐米 x 100 釐米浴巾

抱枕

62 釐米 x 62 釐米

毯子

150 釐米 x 230 釐米

初級板材尺寸
 

嬰兒床床墊床單

120 釐米 x 60 釐米

嬰兒床床墊床單

140 釐米 x 70 釐米

初級枕套尺寸
 

平躺式幼兒枕套

60 釐米 x 40 釐米

輪廓幼兒枕套

56 釐米 x 38 釐米

嬰兒甜甜圈枕套

40 釐米 x 36 釐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