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活動

回饋的喜悅

在Heveya®,我們對社會影響的承諾和回饋的喜悅是我們品牌的核心。在你們的持續支援下,我們不僅在回饋自然,還為貧困社區創造教育和就業機會。

松巴 2022 支援計劃

我們贊助本地松巴社區在松巴酒店基金會 (SHF) 學習,此組織的使命是幫助印度尼西亞東部松巴島發展成為可持續的旅遊業發展,並邀請本地人民參與其中、保護環境,並展示島嶼的自然美態。

SHF 有一所完整的寄宿永續農業學校和一所面向貧困松巴青年的綠色酒店學校。這個機構為學生提供職業教育,注重培養環境中的實用技能,同時提高他們對文化身份的認識。

教育的賜予

Heveya® 承諾種植 我們資助的學生將接受職業培訓,他們不僅有機會在 SHF 酒店學校完成為期一年的課程,還可以在國際公認的五星級酒店和餐廳開始他們的職業生涯。

「98% 的畢業生在 SHF 培訓後獲得就業!」

在酒店學校期間,他們在旅遊、酒店、英語、環境意識和永續農業方面均得到個人發展及增強技能的培養。

可持續性文化

考慮到長期可持續性,當地學生通過引入新的有機耕作方法來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性。通過教育鼓勵農業管理,因為這些農場是松巴社區的重要收入來源,能幫助為該地區的餐館和酒店提供新鮮農產品。

SHF 擁有與 Heveya® 類似的價值觀,強調遊客和當地社區對環境健康的重要性。他們實施了很多策略來提高意識,其中包括使用太陽能為整個校園供電和當地採購的可持續建築材料。

“全心全意地對最需要我們的人的生活產生持久的影響。

創辦人 Stefan Magnus

Heveya® 全力支持婆羅洲

婆羅洲的熱帶雨林是數百萬達雅族土著人賴以生存的家園,包括當中的食物、水、住所、藥品等等!幾個世紀以來,他們一直以可持續的方式管理婆羅洲的熱帶雨林,將他們寶貴的保護知識代代相傳。

然而,由於伐木和工業化農業的擴張,他們的生計日益受到侵蝕——他們豐富的文化、信仰和身份正處於滅絕的邊緣。

我們必須有共同的意識,了解他們憑藉自己的本土知識,能掌握著解決大部份環境問題的關鍵。Heveya 正在與 Replant 合作,通過恢復婆羅洲受損的熱帶雨林並提供就業和教育資源來幫助保護和培育達雅社區。

種植 12,000 棵樹木

這些樹木為當地人提供寶貴的資源,例如醫學、食物和就業機會,幫助他們建立對抗搾取性行業和破壞性發展的復原力。

保育教育

為當地原住民學校提供資金,透過提供優質教育材料,並將重要的森林保護和保育原則灌輸到年輕一代的腦海中,以實現可持續性發展。

33 天 333 張床

我們也很榮幸成為「快樂床褥項目」的官方贊助商。我們與 Karma House 和 Yogi Lab 合作舉辦了一場 100% 以慈善為基礎的峰會,為巴厘島的貧困兒童提供機會,讓他們有機會享受因良好承托床褥而帶來的最佳睡眠體驗!

不幸的是,很多家庭負擔不起孩子的床。巴厘島數以千計的兒童睡在硬地板上,他們的家人難以支付食物費用;更不用說一張舒適的床了。睡眠不足的孩子較傾向於出現行為問題,並且難以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這項活動旨在確保巴厘島的貧困兒童得到應有的愛和關懷!所有收益都用於幫助該任務在 33 天內獲得 333 張床。

安枕無憂,享受舒適甜夢。
當您向我們購買床上用品時,就是投資在更美好的未來生活,不但自己得益,也造福他人和環境。

可持續性舉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