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一切源自 Heveya®
匯聚舒適與自然

對我們來說,我們睡覺的床不只是一個休息的地方。

我們的理念

我們的故事再簡單不過。我們堅信有一種方法可以自然地提升睡眠質素。以舒適、耐用和可持續性為核心,我們創造了 Heveya® - 您首個完全認證的有機乳膠床褥!

讓您不需作出任何妥協;您可以在不危及健康和環境的情況下打造夢寐以求的睡房。

在床褥製造行業工作了 25 年後,Stefan 意識到大部份床褥製造商和品牌若非專注於成本最低的產品,便是著重外觀最好的,並沒有太著重床褥的質素。

「真正重要的是內在美!您可以擁有豪華舒適的睡房,同時亦能呵護您的身體和地球。」 Stefan 懷著對環境保護和睡眠健康的熱情,無視一切常規,設計了一種奢華的睡眠系統,提倡自然舒適、無毒且可持續——且採用最優質的材料製成。

Heveya® 在世界各地尋找最佳供應商,並且只與遵守社會和環境標準的夥伴合作,全部支持碳中和,並持有 Fair Choice 認證。

我們的使命是在不犧牲後代生活的情況下改變今天的生活,我們是一個致力於環境和社會穩定的品牌。

Heveya® 生活方式 自然舒適、環境可持續且對社會負責

舒適

以可持續的方式為您帶來奢華舒適!

我們的產品從一開始就考慮到您的健康和可持續性。我們的睡眠質素很大程度上視乎我們的睡房環境而定——無論是照明、溫度,及至床上用品亦很重要!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打造一個對您身心都有益的睡房。

「快樂、擁有充足睡眠的客戶是首要根深蒂固的價值觀。」

Heveya® 體驗帶給您最安心的體驗;確保您睡在一張不僅舒適無比,而且由對您和環境都有益的材料製成的床上!

可持續性

減少我們對環境的影響 - 在我們所做一切的最前沿!

氣候變化是一種全球威脅,故我們為使地球作出的每一步也非常重要,讓地球變得更美好。我們確保我們的有機乳膠生產過程留下淨零碳足跡,藉此展開了我們帶來環境可持續性的使命。Heveya® 現在已經開始投資於許多有助於減少世界碳足蹟的可持續發展項目。

減少碳足跡

巴西橡膠樹是世界上其中一種最能促進生態的樹。一棵樹在其一生中吸收 1.8 噸二氧化碳。

重新種植樹木

每購買一張床褥,我們都會在婆羅洲的熱帶雨林中植樹,並支持當地達雅克社區的福利。

承擔社會責任

體驗回饋社會的喜悅!

Heveya® 將其銷售收入的 1% 捐贈給慈善機構,無論利潤如何。在您的支持下,我們正在與志同道合的機構合作,種植更多的樹木,減少我們的碳足跡,並透過提供教育資源和工作機會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資助寶貴的資源

通過松巴酒店基金會 (Sumba Hospitality Foundation) 為貧困的松巴青年提供職業教育。

創造就業機會

通過採掘等林業工作,幫助社區建立抵禦採掘業和破壞性發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