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性

修復地球,逐棵樹栽種

Heveya® 承諾每年在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壯觀的雨林 - 婆羅洲,種植 12,000 棵樹。我們與 Replant 及其原住民合作夥伴一起修復大自然、支持兒童教育,並為當地社群提供工作機會。

我們的未來取決於我們的森林

我們的森林淨化我們呼吸的空氣、減少臭氧水平和侵蝕、穩定氣溫,而且是數百萬種食物和庇護所的家園。這是我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環。然而,在世界各地,我們每年讓超過 1000 萬公頃的熱帶雨林消失。以這種速度,他們可能在未來 100 年內便完全消失!

「我們的後代應該生活在一個健康的地球上,我們必須修補我們奪走了的東西!」

我們的使命是為後代建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世界;社會責任是我們業務的關鍵一環,我們對回饋環境和社會責無旁貸。

為了地球,為了人類

Heveya® 的重新造林工作包括 20 多種本地和特有樹種。種植的每棵樹都為土壤提供養分,阻止侵蝕並每年吸收約 48 磅(平均)的二氧化碳,並通過蒸發蒸騰調節全球溫度,最終解決全球變暖問題。

這些樹木亦形成了一個生態系統,為眾多物種提供了家園和庇護所。這些樹也提供一個集水區,為河流、湖泊和當地社區提供淡水,及作為醫藥、水果、堅果、油和編織材料的用途。

最具價值的守護者

達雅族原住民在維護、保育和保護婆羅洲豐富的生物多樣性方面擔當著關鍵的角色。數世紀以來,他們一直以可持續的方式管理熱帶雨林,將他們寶貴的知識和保護措施代代相傳。

由於他們依賴森林獲取食物和住所,故對保護土地產生了根深蒂固的尊重和需要,這使他們成為幫助重新造林的最佳人選。我們需要我們的土著社區,他們必須受到保護!

在您的持續支持下,我們能夠種植樹木,為這些當地社區提供寶貴的資源和就業機會,幫助建立抵禦採掘業和破壞性發展的復原力,最終能在自然界與人類之間建立一個可持續的生態系統。

可持續性

「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是我們工作的首要任務。」

創辦人 Stefan Magnus

Heveya® 有機乳膠種植園

我們的乳膠來自世界上首個有機認證的乳膠種植園。我們獲得此地位,是由於我們的種植園經歷整整 4 年的施肥過程,堅持使用 100% 有機肥料。這是土壤完全不含化學物質所需的時間,因此在乳膠汁液中檢測不到任何化學物質的痕跡。

採自世界上最生態友善的樹種巴西橡膠樹。這些樹木清潔空氣,防止侵蝕,在其生命週期結束時,它們是家具中熱帶硬木的完美替代品,最終防止熱帶雨林樹木被砍伐。

經久耐用

床褥垃圾堆填危機是一個經常被忽視的巨大環境問題。大部份傳統的聚氨酯泡沫棉床褥每 5-7 年更換一次。當被丟棄後,這些床褥可能需要長達 1000 年才能被完全分解。

我們的 LGA 認證證明我們的床褥採用當今市面上最耐用的材料製成,經久耐用。天然有機乳膠床褥可使用長達 15-20 年,並且可生物降解和回收利用。它們可以分解成碎片並轉化為其他物品,例如地板下隔熱體和隔音牆。

減少有害粘合劑造成的空氣污染

大多數床墊都是縫合在一起的,各種元件由強力粘合劑粘合,以保持它們的鎖定和固定。這些膠水以釋放有毒煙霧和蒸氣而聞名,通過形成地面臭氧來創造不健康的睡眠環境並污染空氣,最終導致溫室效應和全球變暖。

我們的床墊由純天然乳膠橡膠泡沫製成 - 不含殺蟲劑、重金屬、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或膠水,這些物質可能會危及您的健康和地球。

大自然母親賦予我們的禮物

我們所有的床上用品產品均由來自志同道合的供應商的天然材料製成。我們確保我們的竹、棉花、亞麻、柚木、櫸木等來自經過認證的可持續種植園。這些植物亦透過整個生命週期為地球帶來好處。

土壤保護

作為地面飼養者,橡膠樹擁有良好的土壤結合力,令土壤的可蝕性大大降低。厚厚的樹冠有助於減少直接輻射並攔截雨水。

節約用水

竹在其的空腔中儲存水份。它們在旱季釋放水,從而減少干旱的可能性。

改變從內裡開始

除了確保我們與志同道合的供應商和機會合作外,我們亦非常重視公司內部的日常實踐。我們在工作場所使用綠色電源 - 我們也鼓勵員工在工作上盡量環保,例如新鮮的室內種植、在再生紙上打印、改用公共交通工具等...不勝枚舉!

更多有關我們的工作

很榮幸能夠為可持續發展的世界作出貢獻

可持續性舉措

人類的未來現在由我們掌握。我們的環境是一種必須保護的可枯竭資源,我們有責任為我們的後代留下一個健康的地球。作為一家擁有社會意識的企業,我們承擔起為可持續環境實踐作出貢獻的責任,這些實踐能幫助盡量減少污染及保護水和能源等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