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Heveya®,我們擁有根據客戶需求訂造各種床褥尺寸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訂造超大床褥

我們有很多客戶,不論是本地人或外籍人士,要求獨特的床褥尺寸。我們牢記在世界各地對「雙人床」不同解讀的尺寸,如此處所示。根據您探訪的國家/地區,這些測量值可能有幾寸的差異。Heveya® 的訂造床褥服務讓我們的客戶終於可以自由地找到他們獨一無二床架的完美配搭,甚至是貼合他們超長床褥的床條板系統。

-兩個不同硬度級別的選擇也適用於指定的床褥尺寸。這代表當您與伴侶睡覺時,不需再妥協睡眠的舒適度。如果一個人想要較硬的床褥,而另一人偏好較軟的床褥,則可以將兩張床褥放在一個特大雙人床的床褥罩中。配備不同的硬度等級供選擇,讓您必能找到最適合您身形的床褥!

加大和縮小

除了為身材較高訂造較長的床褥外,我們亦能夠增加寬度。2 x 2 米床褥很受歡迎,3.6 米寬的床褥也同樣成為熱門選擇。

於此同時,我們有很多本地客戶喜歡住在精巧實用的環境中。我們了解較小公寓的空間有限——但是,不要因此而妥協於一張不舒服、質素差的床。讓 Heveya® 為您效勞!給我們您想要的精確床尺寸;我們會幫助您相應進行客製化。挑選可活動式子母床、雙層床及窗台靠墊,完成您夢想中的甜睡之家!

遊艇床褥

家外之家!通常,休閒船隨附的標準尺寸床褥並不全是最舒適或最耐用。Heveya® 為您的遊艇訂造床褥以滿足您的需求,它們完美地適合任何空間。由我們的經典有機乳膠製成,讓您可從各種硬度挑選心儀款式,以迎合令您最舒適的床具要求。最重要的是質素和耐用性,而我們的床褥均能經久耐用。

乳膠泡沫棉是水性環境的理想材料,因為可防霉和防床蟎,提供出色的空氣流通,並且易於彎曲,方便送貨。這款超舒適且承托力強的床褥由巴西橡膠樹的汁液製成。因此,乳膠是在海上接觸高濕度遊艇床褥的絕佳材料。

為小寶寶精心設計

BB 床、遊戲圍欄和搖籃通常與健康程度成疑的 PU 記憶棉床褥一併出售。而且其尺寸和形狀也不一。需要更換橢圓形嬰兒床床褥? 別擔心,我們可以為您效勞!Heveya® 致力為您的孩子創造一個自然安全且無毒害的環境。

對嬰兒安全:我們的嬰兒床床墊完全由天然乳膠橡膠泡沫製成,從有機橡膠樹的汁液中收穫。在此過程中不使用殺蟲劑、重金屬、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或膠水。讓您的小寶寶在 Heveya® 的中等硬度天然乳膠泡沫上安然入睡,專為新生兒蹣跚學步!

對我們訂造床褥的評論!

  • 我們終於有了適合全家人的床!

    我們更換了床,以適應我們不斷增長的家庭,一張床足夠大,可以容納兩個大人,兩個孩子和兩隻狗。 Heveya®有我們想要展示的床,但它太窄了,所以我們最終訂購了床墊和板條,以滿足我們的尺寸要求。

    除了尺寸之外,我們的床墊一側是中等硬度,另一側是硬度,板條也可以調整,以使床墊感覺或多或少牢固。現在想想我們的床墊和床架真棒!

    加布里埃拉·斯蒂爾

  • 是給我寶寶最好的床墊!

    我已經睡在我的Heveya®床墊上2年了。當該為Ari挑選嬰兒床墊時,我自然選擇了 Heveya® BB 床床褥.它是有機的,透氣的,並確保我的寶寶免受SIDS的侵害。Heveya®團隊定製了床墊,以適應我的Stokke嬰兒床。他們設法創造了一個很好的適合嬰兒床的橢圓形形狀。簡直完美!

    安娜貝爾·周

  • 優質的服務和產品!

    我們在簡報中進行了詳細說明:我們想定製一張超長床,床墊可提供良好的背部支撐,電動底座以及簡單而優雅的床墊。 框架。只有Heveya®滿足了我們的所有需求,一切都是定製的,長度為220釐米,寬度為180釐米。

    最終產品從第一天起就感覺很棒。現在已經有大約兩個月了,我們喜歡乳膠床墊的整體舒適度和背部支撐。最重要的是,我們醒來休息得很好,沒有任何疼痛或痛苦!

    Leon & Marian Janmaat

需要幫助您尋找訂造床褥嗎?

只需向我們傳送訊息!只需 WhatsApp 我們進行網上諮詢,或光臨我們任何一間陳列室,讓我們的睡眠顧問團隊為您推薦最佳睡眠方案組合,讓您享受一夜安睡。希望很快見到您!
與我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