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

我們贊助的SHF學生

一個一個,幫助孩子們夢想成真!
簡要了解我們在 SHF 資助學生的生活;每個孩子都擁有光明的未來。

2022 年資助:認識 Sepri!

Sepri 來自一個大家庭的,他自然地學會了如何與各種不同的人相處,現在則透過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酒店客人互動來精進他的人際技巧!除了踢足球,他也很喜歡在 SHF 的時光,可以參觀松巴村,並藉此了解當地文化。

他對學習英語的熱情使他即將成為一名出色的酒店前台服務員!這個工作吸引 Sepri 的原因是他能夠確保客人們在他心愛的酒店裡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他的夢想絕不是小事——在 SHF 的支援下,他現在能夠以強力的決心取得寶貴的經驗,在一家五星級酒店從事他夢想已久的工作!   

2022 資助:認識 Asthy!

Asthy 來自西南松巴,閒暇時間喜歡在 SHF 的校園裡打羽毛球。除了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訪問倫敦的雄心壯志外,她還以活潑的個性在同儕之間聞名——無論是與同學交際或是和水療部門的客戶互動,她總是能散發著正能量!

她對學習各種按摩和精油技術的熱情首先源於她的哲學,即水療可以治癒身體和靈魂。雖然有時在練習按摩技巧時會感到緊張,但她總是能夠立刻提醒自己:在畢業來臨之際,她的信心和能力將使她成為一名才華橫溢的按摩師!

在您的持續支持之下

在 Heveya®,我們的核心價值觀是所有工作的核心。我們很自豪能夠為品質、透明度和善行設定標竿;並努力回饋我們最珍視的社區。我們不僅將這些價值觀應用到我們的產品之中,更身體力行。多年來,因為您對我們品牌的支持,我們很高興能持續每年在松巴酒店基金會資助兩名酒店專才學生。

作為一個團隊,我們想邀請讀者們一同了解我們在印尼過去及現在的成功資助範例——以及您對 Heveya® 的支持將如何無限期地照亮他們的未來!

更多關於我們獎學金得主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