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有機羽絨被,無論天氣如何,都能讓您在晚上保持舒適

發現自己在床單下出汗,然後扔掉毯子,卻在寒冷中發抖?我們精緻的 Heveya® 有機羽絨被 旨在讓您保持舒適,無論外面是熱的還是冷的。Heveya® 有機系列的這款新成員僅採用最優質的有機棉和竹萊賽爾纖維在德國生產,旨在實現可持續性、健康睡眠和終極奢華的夜間休息。
有機食品,享受更好的睡眠
無論是我們放在身體里的東西還是我們放在身體上的東西,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間去有機化了。我們所瞭解和喜愛的 許多紡織品 在生產過程中都需要刺激性化學品和柔軟劑,這些工藝對公眾視線隱瞞得很好。但是,天然、健康的面料不需要在邊緣周圍粗糙 - 這就是材料質量的關鍵所在!
柔軟、自然、環保的竹襯墊
雖然木本竹子植物似乎不是柔軟織物的明顯選擇,但其多孔微觀結構在調節水分和溫度方面令人難以置信。竹子也是天然有機的;它自己茁壯成長,在沒有化學殺蟲劑或化肥的情況下迅速生長。與較舊的竹粘膠纖維或人造絲紡織品不同,來自 WRAP 認證種植園的竹萊賽爾纖維通過每次回收99%的竹漿,最大限度地減少了軟化過程中從堅韌的纖維素到柔軟織物中使用的化學物質。這減輕了工人和土壤的環境和健康負擔。
100%認證有機棉外殼
與竹子不同,棉花通常需要更多的哄騙(即殺蟲劑和化肥)來生長和收穫。然而,所有Heveya®產品僅使用 GOTS認證的 有機棉織物,這種羽絨被也不例外, 避免了VOC,重金屬和染料 對我們的皮膚和呼吸系統的影響。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GOTS)證書僅授予在整個生產週期中符合嚴格的化學水平標準的有機織物:從土壤到棉花植物再到成品織物。
有機認證羽絨被
安全是重中之重
如果對這些全天然、高品質的紡織品的安全性有任何疑問,那麼這款羽絨被的每個部件(以及整個Heveya®床上用品系列)都獲得了 Oekotex 1級認證。這意味著嬰兒放進嘴裏足夠安全!
在舒適性方面毫不妥協
無憂維護
這羽絨被裡面沒有羽毛。羽絨餡料不僅會在溫暖的天氣中保留過多的熱量,而且在扔進洗衣機時也會變得結塊。想像一下,每3個月盡職盡責地乾洗一次羽絨被 - 這既是一個重大的不便,也是對環境的不小的負擔。另一方面,竹製的Heveya®羽絨被在洗衣機中表現良好,最高可達60攝氏度。
高透氣性且低過敏性
定期洗滌對於 保持床上沒有過敏原絕對至關重要,但竹子令人難以置信的透氣性在洗滌之間也創造了奇跡。由於羽絨被在吸走汗液方面做得很好,所以它不會成為兩種最常見的過敏原(它們也恰好在潮濕中茁壯成長)的滋生地:塵蟎和黴菌。至於溫度,如果你曾經經歷過風寒,或者在洗完澡后回到溫暖的淋浴中,那麼很容易看出調節濕度如何調節溫度。
赫維亞®的天然有機羽絨被
哪裡 當舒適遇上自然
真正的有機羽絨被是難得一見的。與 Heveya 系列的其他產品(包括 有機乳膠床墊100% 竹萊賽爾床單板條床架)一致,Heveya®® 羽絨被中使用的非常規材料在生產時嚴格遵守最佳商業實踐,保護生態系統、工人福利和您的福祉。與此同時,創造了一種美味柔軟且適合所有季節的產品 - 表明您根本不需要在睡眠舒適度、環境和健康之間做出選擇!
在這裡選購我們的床上用品。
 本文的一個版本 首次出現在歐洲床上用品新加坡網站上。
Now Reading: 有機羽絨被,無論天氣如何,都能讓您在晚上保持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