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服務

100 天試用

我們致力於為所有客戶提供最好的睡眠產品。我們為所有床褥提供 100 天試用期。在試用期內,如果您發現購買的床褥太硬或太軟,可以免費要求更換床褥芯。我們希望確保您的新床褥能貼合您的需求。

但是,如果第二個床褥芯仍然不適合您,我們可以再次改變褥芯的感覺,但我們將收取象徵式費用來支付我們的運輸費用。換貨的時間視乎褥芯的供應情況。此 100 天試用不適用於訂造床褥,也不包括人體工學床條板床架和其他床品。

萬一我們無法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我們將收回床褥,並以購買價格減去港幣 $1,800 向您退還金額,此扣減額將支付我們的第三方運輸費用。要進行換貨或獲得退款,工作人員在檢查 Heveya® 時不得發現床褥骯髒、有污跡、損壞或濫用情況。檢查後,將處理銀行轉帳。

免費送貨
對於超過港幣1,500元的購買,我們將免費送貨。
對於低於 1,500 港元的購買,每程將收取 68 港元的運費。

對於網上訂單,我們將在工作時間內的 2 個工作日內與您聯繫以安排送貨。請注意,我們只送貨到香港境內的位址。

付款
我們接受 Visa 卡、萬事達卡和美國運通卡發行的信用卡付款;所有款項皆以 Shopify Payments、PayPal 或支付寶安全地在線上進行處理。 
保養

1. 從 Heveya® 購買的所有產品均享有第 2 至 5 點的保證。自購買之日起生效,只適用於材料或製造缺陷。我們保留維修或替換有問題產品的權利。

2. Heveya® 保證其床褥符合 2009 年 7 月 9 日 EC- 指令 2009/598/EC 所述的乳膠床褥歐洲生態標籤標準。根據EN1957 測試方法進行測量,該標準決定床褥芯的高度不應超過 20mm,且不超過其硬度的 20%。 該測試測量在最初使用(100次)和完成(30,000次)後的耐久性高度差。

3. 如果您的芙雅床墊因床架/底座而損壞,那麼我們將不接受芙雅® ®床墊的保修索賠。

4. 在購買之日起的第一年,我們對所有的 Heveya® 用品提供全面的保養。 在此期間,本公司免費修理或更換所有可追溯至其材料或生產缺陷的產品。
從第二年起,保養適用於以下時間。(按照購買發票的日期計算床褥或床底板的使用期限)

關於床褥:
第 1 年:免費更換床褥
第 1 至 3 年:購買新床褥可享受 70% 折扣
第 3 至 5 年:購買新床褥可享受 40% 折扣
第 5 至 8 年:購買新床褥可享受 20% 折扣
第 8 至 10 年:購買新床褥可享受 10% 折扣

關於床條板床架:
第 1 年:免費更換床條板床架
第 1 至 3 年:購買新床條板床架可享受 70% 折扣
第 3 至 5 年:購買新床條板床架可享受 40% 折扣

5. 用戶應承擔運輸費用。 我們提供的保養服務在保養期間不會中斷,也不會重新設立保養期。

6. 以下情況不在我們的保修範圍內:
- 因不當處理(使用武力、超載、客戶更改)而導致的故障。- 正常磨損導致的故障。
*包括床墊套,把手和其他室內裝潢。 

保養索償必須附上您的原本保養卡和原本銷售收據。

保養說明

床褥

睡房通風
定期為睡房通風,能保證您和您的床褥處於一個健康舒適的環境。高濕度加上通風不足(例如,在封閉衣櫃床的情況下)會導致潮濕污漬(發霉)。因潮濕污漬造成的損壞不在保養範圍內。

床褥通風
Heveya® 床褥的布料由柔軟的天然材料組成,必須保證臥室通風。 如果用床單蓋住床褥,要確保床褥透氣且防潮。
與所有新物品一樣, Heveya® 床褥具有一定的內在氣味。 如果床褥是透氣的,這種氣味幾天內就會消失,而且絕對無害。

翻轉
須定期翻轉床褥。我們建議您每年翻轉一次床褥。這樣,材料會較易復原,睡眠舒適度將保持更長時間。 

形態和體積
Heveya® 床褥的褥芯和襯褥由軟質材料組成,在儲運和使用過程中,其寬度,長度和高度可能稍有變化。 這既不會降低睡眠的舒適性,也不會降低品質,不能成為保養索賠的理由。

清洗
Heveya® 的床褥套都可以乾洗。 對可清洗的模型進行特別標記。請始終參考紡織品說明(詳情見標籤)。對於因不正確的清洗/清潔造成的損壞,恕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我們建議您每年至少清潔一次床褥套。

紫外線
切勿將裸露的乳膠芯暴露于日光或陽光的紫外線下,以免增加床褥的老化程度。 暴露在紫外線下的床褥不在保證範圍內。